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Monday, February 06, 2006

吃陈皮梅

LG以前曾经说我是他认识的最馋的人
结果是我们家的一大堆零食
经常大多进了他的肚子
不管遗传谁的吧
反正小包子也是个爱吃零食的主儿
下午给她从柜子里翻出来一包陈皮梅
拿到我跟前就嚷嚷 开!开!居(吃)!居(吃)!
嗯 检查了一下 不含防腐剂 全天然
那就给开一个尝尝吧 没准小人也不爱吃呢
结果 人小嘴咂吧咂吧吃的美着呢
(估计天下就没有小馋猫不爱吃的东西)
吃完了一个自己又去掏
嗯 笨小孩糖罐抓糖的故事上演了
手抓了三个拔不出来急得噢噢叫
告诉她把糖放了手才能出来
小人听话把手拿出来
整个袋子递给我 ama ama 开!开!
好吧 再给吃一个
又咂吧咂吧吃得美滋滋地 乐呵呵地
完了还要 ama ama 开开开!
好吧 最后一个
还是咂吧咂吧猪八戒吃人参果几下就又吃完了
还要? 没门了 说了最后一个了
你跟糖糖说bye bye吧 明天再吃好了
小人摇头不干 急得大叫开!开!
说 乖乖 你帮妈妈把这个皮皮(包装纸)给扔了好吗
小人乐呵呵去扔了然后得意洋洋地回来了
其间老妈我已经飞速把袋子收好装柜子里了
然后说包包 我们来读书吧
小人没反映过来 跟着翻了几页书之后
突然想起来了 又把柜子里的陈皮梅给翻出来了
急 大叫 开开开!开开开!
我就是说不能吃了 不开了
小人就自己伸手进去 这次知道了只摸了一个出来
然后递到我手里 使劲说 开!开!
我就是摇头说不开了 明天再吃
小人左扭右扭不开 急了 说 咬!咬!
然后真自己咬上了
说到这里 真得赞一下这个陈皮梅的包装
里三层外三层的 还有一层塑料纸!
小人咬了半天也没弄开
灰溜溜地把糖又放了回去 说了声 byebye...

1 Comments:

At Wednesday, February 08, 2006 1:57:00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 cute baobao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