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Friday, January 27, 2006

卫生间的故事

1。冲冲
小人会冲马桶有阵子了
一开始的时候想连续冲来着 未果
我心中窃笑 然后正色唐到
你看 臭臭已经没有了 所以没法冲了
结果就高兴了一天
小人就弄明白了 管它有没有臭臭
只要歇一会儿就又可以了:(
不过我们为了让她过瘾 同时节约用水
每次用完 都会叫她来冲臭臭
结果人家不仅每次叫她的时候
乐呵呵地跑过来就冲了
而且每次基本上还要继续追冲三次:(

2。牙刷/牙膏
小人对我们的牙刷牙膏都很感兴趣
每次抱她上sink洗手或洗PP
总是能顺下来一两样
而且很清楚地知道
哪个是爸爸的 哪个是妈妈的
然后就不知道给玩到什么地方去
于是我们经常要刷牙的时候
要么找不到牙刷 要么没了牙膏
只好又拿新的出来用
然后过两天
小人又不知道从哪里给找出来了
结果就是:
LG的4只牙刷 我的3只牙刷
外加3管用了多少不一的牙膏
长期在外四处流窜...

3。尿尿
小人一直对卫生间很感兴趣
我就给她也弄了个小马桶
想为potty trainning提前培养点感情
小人开始的时候总是把她的宝贝藏在里面
后来好像突然知道这个是做什么的了
于是每次我们上卫生间时
小人都忙不迭地跟进来
把小马桶盖掀开
转身一屁股坐上
最搞笑的是还要手往后伸
把马桶盖往下一放搭靠在背上
如果没靠上还要继续放
放好了这才算是正式坐好了
小马桶还有点高
于是小人可以笑眯眯踢腿玩
然后高兴地说尿尿 尿尿
更有时候还会嗯嗯地使劲 假装便便-_-|||

外一则
某日老妈我下班进门换家居的运动裤
结果小人见了 笑眯眯地说 尿尿 尿尿
接着往我大腿上响亮地拍了一记 长笑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