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Saturday, January 28, 2006

鼻子里的虫虫

这次生病鼻涕不断
于是告诉小人说 这个是虫虫
一看见长江黄河
就赶快拉警报
包包 妈妈看见虫虫了
快 快 把虫虫擦擦
小人乖乖过来了
擦的时候 拉出好长的丝
马上使之具体化
看看 虫虫 好长一条 是不是?
最后再告诫
以后虫虫再出来了
赶快叫妈妈
小人经过几天的熏陶
睡觉睡一半都会说 虫~虫~
然后让我给擦
也偶尔有时候擦得比较疼
不让我碰 就大方地说
那我们包包自己擦 好不好
小人就乐呵呵地
自己拿过纸巾往鼻子底下揉两下
接着马上就 脏脏 脏脏
问 脏脏往哪里扔啊
小人就自己拿着扔到垃圾桶离去了
后来两天我也感冒流鼻涕
于是说 你给妈妈拿纸巾擦擦虫虫
小人就很得意地去抽出纸巾给我呼啦几下
然后就 脏脏 脏脏地去扔掉了
让我很使得意了一番
结果过了一会儿听见LG说
我说她怎么不停往卫生间跑呢
你看看 她把纸巾全都扔马桶里了
我一看 不光是没擦过的纸巾扔了一堆
还外加小半卷卫生纸
正打算正色唐她呢
结果小人跑过来 兴奋地指着马桶说
巴巴!巴巴!冲!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