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Monday, January 16, 2006

被训斥了

晚上回来吃完饭就差不多到时间看金球奖了
老妈守着电视机
小包包只能对着笔记本看elmo
一会儿小人跑走跟爸爸玩去了
于是笔记本也被老妈霸占
小包子玩回来大叫elmo elmo
我一看时间 都快10点了说
都该睡觉了 还能看elmo吗?
小人居然肯定得说 能!
老妈又生一计 递过去一小碗小人爱吃的小鱼
小人斩钉截铁地推开 并对着小碗说 byebye~ byebye~
几番交锋之后
小人最终趁我不备 一举按掉了笔记本电源 :(

过了睡觉的点儿 小人有点过度兴奋
结果喝水喝了一半 剩下一半都浇到了床上
被爸爸大声呵斥了 还推了一下
小人半吓半委屈得大哭起来
我批评LG不可以这么大声
然后跟小包子唐 水不能乱倒
你看 这个被子湿了盖着就不舒服了
小人摸了一手的水 拍拍两手说 拍拍~ 拍拍~
我说水水拍不掉的 要擦干了才行
小人一会儿又想起来被呵斥了
又大哭起来 停一停 哭一哭
反复了几次 最后拱在爸爸跟前 很委屈的样子
我说你跟爸爸说 错了 以后不敢了
小人眼泪汪汪地说 错~ 又哇哇哭起来
于是又批评了LG一番
不可以这么凶悍 又不是什么原则性的大问题
LG沉了半天的脸 最后把包子抱过去
小人哼哼唧唧地说 拍拍~ 拍拍~
LG拍着她才最后睡着了

小人半夜起来夜啼了几次
哭得比平常要伤心 时间也要长
又跟LG唠叨了不可以那么凶 看把小人吓得
这个nice and firm可真不是很好掌握啊

1 Comments:

At Thursday, January 19, 2006 8:30:00 AM, Blogger Amy and Darrell said...

pat pat baobao and baobao bama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