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Thursday, January 12, 2006

臭美天性

话说这天老妈我下了班
拎着大袋小袋早起血拚的战利品进了门
包包马上围将上来
摸出双鞋子 就嚷嚷
鞋鞋!鞋鞋!穿!穿!
要穿也不得剪掉标签啊
这边就急得什么似的
急归急 小人还没忘记抽空又去扳了一下马桶
--终于啊 这两天可是给她扳动了:(
好给穿上鞋 继续翻
老妈说试试线衣看看小不小
刚套上个头就哇哇乱叫
这件不穿 那件不穿
结果翻到最贵的那件Holiday Dress
连连惊呼 裙!裙!穿!穿!
不等我给穿就自己往头上招呼
这个虽然上面写是给5岁的
不过胸线很高 而且带束腰带
小人穿上也就袖子长点
急得直叫 袖!袖!弄弄!弄弄!
给挽好了袖子 系好腰带
裙子下面直到脚面 真成了一个拖地彭彭裙了
小人美得先是转圈 然后爬到床上照梳妆台的镜子
自己在那里啥乐 还跑到爸爸跟前去显摆
美了一会我说 冷 咱们换了衣服吧
不干 哭嚎
我这边袖子拉出来
那边就自己就伸回去
我这边掀裙子想来个一脱而就
那边小手就使劲捂着往下按住
(请联想玛丽莲.梦露同学的经典姿势)
怎么着也不行
反正我的手就是死活不能碰那个宝贝裙子
最后 还是上了小人喜欢吃的饺子
说脱了衣服才能吃饭
这才不情不愿得让我给脱掉了 //汗

2 Comments:

At Monday, January 16, 2006 7:54:00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LOL, fashion girl!

 
At Tuesday, January 17, 2006 8:46:00 AM, Blogger baobao's happy life said...

lisa你可千万别着急 男孩子本身就说话晚
我这次去加州 朋友家的儿子刚刚两岁
出口都是句子了
而且我们说什么他知道不知道
都能重复我们的话
可他爸妈说 他半个月前还基本什么都不会说
就会点爸爸妈妈什么的
所以你别急 耐心 多小成成说话
他以后一开口也就能说很多了
我们这个也就能说点单音节的词
双音节的都还连不到一起
我朋友的女儿比她小三天
已经都会说句子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