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Saturday, October 15, 2005

调皮捣蛋

包包最近很是会了几个调皮的东东
需要引起注意

给她东西不要会使劲推开
再递她就再推开
然后自己在那里乐得咯咯的
小人现在手的反映明显快了很多
推得还很快很有力量
那天把一杯奶都给我推撒了一地

把东西扔在地上或砸东西听响儿
听到叮呤咣啷的响声就乐不可支
坏坏地笑

打耳光 插鼻孔 脚蹬人
打到没打到 插到没插到 瞪到没瞪到
都会乐得不行
还经常是干完就接着献上香吻连连
弄得人哭笑不得

多数时候我都会跟她说nonono
告诉她不可以这样
上次听Dori说
她对Dori批评她很敏感
一跟她正色说No 她就会委屈得大哭
可到我这里根本不是这么回事儿
最多有时候自己吓到自己会噢一声呆一下
我批评她的时候
小人要不就跟你嬉皮笑脸
要不就扭来扭去根本不跟你对视
然后经常继续干
不过今天晚上她乱踢人 我跟她严肃得说了省NO
她居然给哭了 这可是破天荒第一次
看来还是能听懂的
耐心 一定要有耐心
并牢牢坚持nice and firm的原则~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