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Friday, October 14, 2005

今天早上

可能是昨天睡得早
六点多小包子突然翻身爬起
天刚蒙蒙亮
小人居然借着那么一点点光线
准确地发现了放在柜子上的薯片
然后小手一指 口中“努古努古”
老妈我开始看半天定位不到小人要什么
最后搞明白拿过来给她
还得一手一片
右手吃完 左手那片却舍不得吃
又“努古努古”的示意再要
我指指左手说这个呢
小人左手马上一躲 右手又伸出来要
好 给上
结果右手吃完左手还是不吃
这个小守财奴~
好吧 既然起来了 就干脆给她放小小爱因斯坦DVD看
把小人窝在被子了一边吃着一边看DVD 美得不行
结果放了不到两遍 小人又倒头睡着了
这下好我再一睁眼 已经9点15了 晚了晚了
把所有东西收拾好 包包还趴在那里睡得跟小猪似得
只好强行换好尿布衣服 小人在那里哼哼唧唧不乐意
我跟她一边穿一边说穿裤裤 她跟着说了个裤裤
说穿袜袜 她也跟着说了个袜袜
说灯灯 她也跟着说了个灯灯
我寻思着是不是小人语言突然开窍了
于是就说了个蛋蛋
结果小人认真的停了一下
笑眯眯给我清晰地说了个...... 奶2奶2!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