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不许搞小团体

话说我家小包包从来不嫉妒小朋友
爸妈抱谁她不仅没意见
还会很友好地让亲就亲让抱就抱
每当其他小朋友对爸妈抱别人发出抗议的叫声
我们俩就觉得多少有些得意

这天晚上一家人吃饱喝足躺床上看电视
包包在一旁上上下下地蹦嗒跳她的独门舞蹈
老妈我忽然突发奇想
想看看这小人到底有多大方
于是做势往她爸身上一抱
口中叫到 包包 妈妈抱爸爸啦
然后眼瞟小人看反映
哇 这小人马上不乐意了
发出从来没有的哼哼唧唧声
硬生生把我从她爸身上拉了下来
然后自己爬上去趴着 美滋滋的
我的天 这还了得
当妈的我立刻ph值下降
多少个晚上睡不好觉
一口一口把你奶大居然成了白眼狼
只人亲爹不认娘
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一把把小人抱下来又做势抱爸爸
小人又象触动了开关似的叫起来
使劲全身的劲把我给扒拉下来
自己又趴上去 还是美滋滋地
这下老妈我真是酸死了
不过心里还是那个不甘心
对她爸说 你来抱我 看她怎么反映
她爸此时乐得跟花儿似的
假装做势抱我
小人又上来把我们分开
这回倒是没有去扒她爸了
而是要挤到我们中间
原来小人是害怕我们俩把她给落下了
你这个可爱小东西
爸妈怎么会舍得 永远也不会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