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Sunday, December 14, 2003

这晚上太搞笑了

昨天和LGG一起跟几位网友打牌吃饭
结果半夜LGG睡梦中被我的梦话惊醒
“你赖皮呀 都没有猫了的”
想想好象是自己做庄来者 呵呵

然后回到上中学的时候 好象还是初中
座在窗口的我被一阵大雨沦湿了
觉得浑身发冷 喉咙也隐隐作痛
感觉是扁桃腺发炎发烧的症状
于是举手跟老师说不舒服要回家休息
结果那位交历史的女老师很不屑的说
“我怎么没看出来你病了 淋点雨不算什么大事儿”
很有点我是装病的意思
我真是气愤呐 然后很激动地说
“你都没有注意到你一个眼睛涂了睫毛膏 一个没有涂吗?
象你这样的观察力 就不配做老师!!!”
然后就拎了书包走出了教室
走到大门口 铁门紧闭 铵了铃 校长来开了门
问怎么回事 我说 我不舒服 要回家休息
校长说 你不舒服就说明你生病了
生病了就需要休息 你回家去吧
登时就觉得校长就是不一样呀 然后很委屈的跟她告状
我真的很难受 可那个XX老师非说我是装病呐!
说着说着竟然哭了起来 觉得满肚子都是委屈
搞笑的是校长一边安慰我一边说
门口有卖西洋菜的 你买点回去烧汤 !@#$%^&
更搞笑的是我把LGG给哭醒了
他赶快把我抱住轻轻拍拍说 宝宝你又做梦了 哭什么呢?
我醒来后还是觉得很委屈 就一边哭一边跟LGG说梦里的事
LGG看我还很委屈的样子 真是觉得好笑
不过我到是更深刻的认识到大人无意识之间
会对小孩子的心里会有多么大的伤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