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Friday, December 12, 2003

又吃多了

别看我家LGG块头长得挺大
其实体质很差
尤其消化系统生得非常脆弱
一旦晚上吃多肉食
睡觉就会闹心 早上早醒 屡试不爽
但偏偏他又天生一张谗嘴
往往顾嘴不顾肚子
结果愣是给他想到一个好办法
吃多肉就吃帮助消化的药
这下到是很有效的解决了问题

昨天晚上卤了一小锅鸭翅膀
因为吃好饭才烧好
我和老哥就没来得及吃
LGG下课晚
一回来就吃得只剩得了个底
结果......
早上还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
LGG就在旁边开始哼哼唧唧
一会儿“LP LP 我爱你”
一会儿“小肉肉 你这个小肉肉是我的 是我的么~”
一会儿“告诉你为什么这么好玩 告诉我 告诉我么~”
朦胧中的我听得又好气又好笑
“你昨晚又吃多了翅膀没有吃药吧?”
“嗯 忘记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