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Friday, November 14, 2003

做了整晚的梦
梦到回了国 以前的公司还留着自己的档案
但是需要竞争上岗 结果想想以前的那点东西都忘光了
都不知道该去那个部门竞争法 于是很郁闷

然后居然又回到中学时代
很多那时的好友 又在一起玩 真开心哪
同桌跟我说现在考试换算方法变了 按正态曲线分布折分数
结果算完他的604分折成了577分 我的601分折成了587分
于是心里偷乐 说这个方法还是蛮科学的嘛
结果他说你再看看你的学号 577才是你的成绩 587是我的
登时就小郁闷了一下
最搞笑的是 我突然发现语文老师在旁边抽烟
赶紧很生气得厉声让他走开 老师很莫名其妙的走开了
然后我悄悄告诉同桌说 我跟你说 我怀孕了 不能闻烟...

醒来后发现身在异处
一时还不能从梦里无忧无虑的少年时代回过神来
有点莫名的失落 看来真的是老了

起来跟LGG说起梦里说怀孕的事情
他大笑 你到没有把这个岔忘了
不过上高中怀孕也太猛点了吧
呵呵 想想也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