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Friday, August 26, 2005

新近技能

数数最近长的本事吧

会开灯关灯

自己上下骑摇马会了一阵了
说骑摇马起来很搞笑
开始的时候小包子一放去就翻身下马
好像有点害怕的样子
然后站在一旁俩个手扶着象我们推自行车一样认真得摇

在play ground
能从滑梯下面两手不扶自己走上去
我还没亲眼见过
她爸回来跟我赞了半天
说好多大小孩都不敢也不能

会用手拔拉嘴发bulubulu得怪声音

会说嘎嘎、yaya、 yi

喜欢把带圈的东西kuai3在胳膊上
万圣节的小篮子什么就不说了
那天居然一手kuai3了一只我的拖鞋
另一只手一甩一甩的得意得幌到我跟前
笑死人了

还喜欢往脖子上套东西
小书包 我的背心 墨镜等等
还有一次从洗衣筐里翻了条短裤
自己套脖子上美不滋滋得在屋子里走
让脱掉还不干 嗷嗷叫-_-|||

会走了两个月 现在跑起来了

吃饭手脏了会nana nana的叫让给擦
那天在外面摔了一跤
手脏了 顺势就往衣服上抹
这才多大啊 -_-|||

坐的时候也很逗
先转身 然后弯着身子慢慢往后蹭
再一屁股坐下 乐呵呵的
弄了个圣诞老人软座位
开始还害怕 现在坐上去就使劲颠屁顿
乐得什么似的 呵呵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