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Wednesday, August 24, 2005

家有吻虫

刚刚学会亲亲时包包只会张开嘴慢慢靠近
表情认真 蜻蜓点水势的轻贴一下
后来某次居然咬了我的嘴唇 还挺使劲的
再后来就会咂嘴砸得波波有声 满脸得意
我把两手放嘴上试图教会她飞吻
结果小人来了个两手把脸捂住 呵呵

包包有一本很爱翻的识字书
经常会翻到有娃娃的一页
和有小鸭子的一页
如果对她说亲亲鸭鸭
小人坐着不知道把书拿起来亲
而是会以对我等老胳膊老腿来说
难度很大的柔软体操势弯下去亲
往往一开亲就会连着三五下不停

包包还有一个睡觉娃娃
是我们花了两毛五买给她的
她经常会一手抱着一手拍做亲热状
有时候不知轻重拍得太狠
我会就说 包包 要轻轻拍 轻轻拍
然后就看见小人嘴凑过去亲亲去了
后来我只好换了用gentle 呵呵

爸爸妈妈经常有事没事得索吻
包包 亲亲妈妈 包包亲亲爸爸
然后就经常会有有趣的事情发生
有几次我让亲亲这个亲亲那个
小人都亲得好好的 结果一说亲亲妈妈
小人就一边笑一边摇头转身就走 真是不解
还有就是先给爸爸一个甜蜜的吻
然后回手就拍上一响亮得巴掌 自己还在那里偷乐
不过最甜蜜时候莫过于
小人心情好的时候
自发地来来回回给爸爸妈妈轮流献吻
亲得我们心里那个美 那个乐 那个甜啊
小人也因此被爸爸授以“吻虫”的光荣称号^_^
13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