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Monday, March 02, 2009

关于结婚

某天早上
小包子睡醒了躺在床上
突然幽幽的问了一句
——妈妈 我长大了会跟谁结婚啊?
偶随口问 你想跟谁结婚啊?
——我想跟弟弟结婚~
//晕倒
然后开始解释
这个结婚啊
是本来不是一家子的两个人
要变成一家人才需要的
你跟弟弟本来就是一家人
而且永远都是一家人
所以就不需要结婚了 懂了吗?
人家思考了一下
做恍然大悟状
——那我要跟Angela凝凝结婚!
//再次晕倒
这个这个
结婚得要一个男人跟一个女人才可以
小人似懂非懂地
终于没有再冒出个让老妈晕倒的结论来...

3 Comments:

At Tuesday, March 03, 2009 2:18:00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哈哈哈哈

 
At Tuesday, March 24, 2009 11:50: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多精灵的包包啊,

 
At Tuesday, March 24, 2009 11:54:0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叹气

留错了, 这个留言是给上面那个洗脑帖子的..

说起结婚, 有一天乖看见我手上的戒指了, 她说:妈,这是什么?
我说:戒指啊
她问:要这个干什么?
我说:结婚了就有啊
她问:你跟谁结婚了?
我乐:跟爸爸啊
她说:我长大了跟朱朱结婚(朱朱是她最好的小女朋友)
我说:两个女孩子不能结婚的, 你看, 妈妈是女的, 爸爸是男的, 才可以结婚
她貌似听懂了也..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