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Monday, April 17, 2006

屡教不改

于是被time out了
还是连续两天
第一天是连续两次被time out
事情起因是酱紫滴
小包子一直有些没轻没重的
也不知道是脑子缺根筋还是怎么地
把一些危险的东西当好玩
以前就教育过她说
谁的脸都不能拍 不能下重手
结果这天早上小人拨弄我的眼睫毛玩
突然就小指头一伸 戳到我的右眼
疼得我噢得一声 眼泪就哗哗往下落
然后就喝住她唐了半天
说戳人眼睛有多危险 坚决不可以
小人态度倒是很好
又是揉揉 又是错(了)
又是sorry地
跟她说下次再这样就要被罚站
小人嘴上还再说记(住了)
结果小手就往我左眼又是一下
亏我躲得快才逃过
这还了得 马上厉声说 去 罚站去
小人自己跑到卫生间秤上站着去了
看着时间两分钟
结果小人开始压根没有什么反映
可能还当好玩呢
到最后十秒种才冒出哭腔说sorry
然后让她回来又唐了半天
说脸上什么地方
只能亲亲或者摸摸
不能用劲 特别是眼睛 非常危险
小人又态度很好地认了一遍错
结果事实证明
小人转眼就忘了个一干二净
下午又给我来了这么一次
利马被罚站
这次好像更懂了
刚过一分种就咧开嘴哭了
说sorry~ 揉揉~
于是没罚够时间就叫回来了
又唐了一遍
小人还是态度很好地认错
结果 第二天
手又很欠地拨弄我眼睛玩
我一边说不可以戳眼睛blahblah...
小人还自己接嘴说 罚站
结果玩着玩着又戳了一下
于是又被罚了
站了一分种开始哭了 sorry~ 错(了)~
这次到点才让回来
又唐了一遍 小人眼泪汪汪地认了错
这种认错态度好 就是记性不好的
还真是让人头疼啊
不知道这次能记多久...

2 Comments:

At Tuesday, April 18, 2006 6:00:00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waiting to see if baobao can remember this time:D

 
At Wednesday, April 19, 2006 9:34:00 AM, Blogger Starsea said...

hoho, don't let her play with your 眼睫毛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