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Thursday, March 09, 2006

要说什么

小包子会说谢谢已经有阵子了
让她说谢谢的时候
经常会很痛快的说
偶尔不用我们催
人家也能自发自觉地
在该说的时候来个谢谢
有时候她调皮捣蛋
就会顶着让她认错说 "错了"或者"sorry"
因为对不起对她来说难度更大些
问错了没 答曰 错!
让说sorry 也说sorry
问下次还敢不 人家毫不犹豫就大声接到 敢!
可不是 不管前面认错态度多好
人家转过脸就接着继续捣乱

晚上小人睡觉时候又不好好睡
拧来拧去 不是两个脚乱蹬
就是大脑袋甩来甩去
结果一家伙砸在我嘴上 出血了
哎哟 我一声大叫
小人乐得哈哈哈大笑
还学我在那里哎哟 哎哟
我说碰疼妈妈了 疼~
小人才正色说 疼~ 疼~
然后手上来摸 说揉揉!揉揉!
我这边开唐:
睡觉时候不要乱动乱动的blablablah
最后问了句 你要跟妈妈说什么来着?
(本意是说Sorry来着)
结果小人稍加思索后得意地说了个
谢谢~

1 Comments:

At Friday, March 10, 2006 2:24:00 PM, Blogger Starsea said...

haha, cutie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