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obao's happy life  包包的快乐生活

记录小包包的成长点滴

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最近会的动词

靠:
睡觉的时候知道指着枕头说 靠~
让她靠也知道靠在上面

挠:
睡觉的时候让给挠脖子 会说 挠挠 挠挠

掉:
东西掉了会说 掉 掉

看:
要看电视会指着电视说 elmo elmo 看 看

跑:
会跟着说拖着长长尾音的 跑~

握:
要握手的时候会说 握握握

洗洗:
一日小人地上拣奶嘴一只
我说脏脏 妈妈洗洗
第二天小人拿着干净的奶嘴也要伸到我跟前说
洗洗 洗洗
我说干净的不用洗 小人愣是不肯吃
只好给她洗了洗 小人才乐呵呵的吃了

戴:
一日小人发现妈妈别在小狗狗头上的卡子
ama ama的让给她戴
给她一别上 立刻往镜子跟前去照
笑得我说你这个臭美妞 小人跟着说 米/美 米/美
然后又不停用手去摸 看有没有掉
掉了后就拣起来说 戴~ 戴~

来:
会标准大声的说 来来

弄:
一日管管的酸奶急着要吃
我说别急别急 妈妈马上给弄
后来小人就知道拿着酸奶给我说 弄~ 弄~


盖:
最喜欢玩的游戏之一
把各种瓶子盖扭下来再盖上去
然后口中不停说 盖盖 盖盖

揉揉:
让给挠挠另外一种表示方法
一般说揉揉 揉揉 一边把你的手往脖子后面拉

抱抱:
现在让人抱会两手一伸 说抱抱 抱抱
一日指着玩具上的浮雕lepping frog 非要抱抱
废了半天劲跟她解释那个浮雕不能抱

爬:
知道爬高上低的
这天站在床沿上爬着
我说包包你在那干嘛呢
小人扭过脸 说 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